南天竹

【也青】热

性感老青在线起床
瞎**乱摸ooc小甜饼
其实是我想抱着青仔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也是被汗水粘腻的触感折腾醒的。
清晨微亮的光线从并未拉严实的窗帘缝中透进来,酷暑室外的高温已经不是二十六度的空调能解决的了,迷迷瞪瞪中王也伸手把遮了半张脸的被子往下扯了扯。
不知是因为身上被子的移动还是冷气贯入,诸葛青不舒服地挪了挪身子想缩回被子里。他本就极怕冷,平日里王也短袖短裤的时候他再不济也得披件长袖衬衣。一到夏天,他便恨不得整日把自己埋厚重的被子里享受着空调,不冷不热还有安全感。
而这到了王也这里,就成了另一番感受。藏青色的发尾随着诸葛青的动作在他颈间扫过,带起一阵酥痒,而发丝的主人此时毫不自知地又向他贴近了些,甚至还蹭了蹭。
“啧,小祖宗您可别……”王也给诸葛青蹭了个清醒,睁开眼就看到那人已经滑到了自己胸口,发丝散乱一片,精心呵护的嫩白的皮肤上因睡姿压出的红痕格外明显,以及,从宽松的睡衣领口隐约可见的精致锁骨和一片青紫。
似乎是感受到了王也气息的变化,诸葛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。不同于清醒时眯起的三分狡黠七分笑意,他不再掩饰他青黛的瞳色,又因为没睡醒的缘故,眼底满是平时少见的迷糊和不设防备的柔软。
“嗯?”软软糯糯的鼻音又让王道长心头一颤。
“哎没事儿,还早再睡会儿呗。”王也伸手捋了捋眼前人柔软的发丝,却发现此人已然毫无知觉地又闭上眼睡了过去。王也想了想,伸手把这只小狐狸拉进怀里整个圈住,顺手还把被子往上扯了扯盖住他的肩。
热就热呗,反正也睡不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8)